仿生大学生会梦见电子书吗

请和我聊天!请和我玩!可以私信!和我交朋友吧!

p52末的百特饭青春版

(一)

某个无事的下午,翅芭在芭的公寓厨房里为各自的学徒之前的冲突低声争论,虽然语气很克制,其实心里都悄悄觉得自己是理客中,对方是“ta还是个孩子啊”的有毒溺爱家长。


此时芬开门进来,后面跟着米,两个人都吃着塔可手里还拎着袋子。芬自然地跟芭打招呼,说我拉着他去游戏厅玩了,给你们带了吃的,你俩都在这里真是太巧了。米好像被抓包一样有点羞恼地问翅你怎么会在这里啊,翅心想我还想问你呢,你这样显得和小芭吵架的我很呆诶,但表面上一脸高深地说因为我猜到你会来这儿。米将信将疑地把另一个食品袋子丢给翅,和芬先后窜到客厅搓手柄去了。


翅芭拆开食品袋子,发现两个袋子里一共装着四人份不同口味的塔可。芭问怎么买这么多,芬在客厅大声回答,我俩在替你们选择口味的时候发生了一些分歧,显然我比他更了解你们。米也大声补充,可显然她没有侦探的眼力和记性而我有。芬在厨房门边探了个头,说其实我俩还打了个赌,赌谁的选择更正确,混装盲选,不许作弊哦。


蝙蝠女和罗宾回客厅打游戏去了,神谕和蝙蝠侠在厨房面面相觑,桌子上是四个塔可。


翅:嗯……所以你认为哪两个是达米安买的?

芭:你认真的?

翅:开玩笑的,其实我更好奇他俩是不是吃完塔可没擦手就去抓你的手柄了。


(二)

一些赶鸭子上架新手爸妈迪芭(。)


凌晨四点,神谕和年轻蝙蝠侠漫长的(前)一天还没结束。

迪克没带面具,唉声叹气地坐在电脑前对比盗版小丑毒素分析结果:真受不了, Gaggy竟然跟哈莉争风吃醋,看见他穿着小丑的旧衣服很难不让我觉得自己被讽刺了。你认为把他俩打包扔进E台演抓马真人秀会是个好主意吗? 

除非你想弄出更多小丑崇拜者,大制片人。芭芭拉回应。好啦,这儿有个好消息,两小时前我捕捉到一个移动中的特殊发信源,大概率是亲爱的提姆。很可惜没能成功追踪,但至少给了我们一点方向。

以及一个姑且平安的信号。迪克倒回椅子里。新界的线人亲眼看见了卡珊,她似乎也还顺利,不过说到底,谁也没法从二十米外看出她是不是断了肋骨或者脑震荡了什么的……说起肋骨,你爸爸怎么样?

明天就复工了,经典硬汉警长角色。

真高兴听到这消息,你也能专心于你的新工作了。顺便,我猜你在学校经常见到斯蒂芬妮。

问得好,她仍然在谈起你时翻白眼。

啊哦,别用你美丽电子脸蛋上的美丽电子眼瞪我,是她先——好吧,也许我值得这个。告诉斯蒂你为她的事和我吵了一架会有帮助吗?

不当个混蛋蝙蝠家长更有帮助。别撇嘴,至少有一件值得欣慰的事:虽然有些磕磕碰碰,但我注意到你和你的罗宾处得不错。

是的,达米安很好,以一个小混蛋的标准而言。迪克微笑起来。没人再说话。

 

过了好一会儿,神谕突然在那头问:你在想我想的吗?

我不觉得。年轻的蝙蝠侠从刚才起就已两眼放空。说实话我啥都没想。你在想什么?

我在想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再打算要小孩了。

同感。


评论

热度(1)